台北接髮推薦|免費接髮體驗|西門町接髮4999$起|Cl Hair. Salon Cherry老師

 【接髮.染髮專門  】十年美髮資歷

價格透明.無話術認證

追蹤IG新客漂染、接髮享優惠🔥

預約點擊下方連結加入Line@

Open12:00-20:00 每週一公休 


接髮4999$起(單包20束含染) 


增量方案:

貼片接髮單包4999$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絲羽絨仿生接髮單包40g 單包5999$ 





絲羽絨鉑金單包60g單包5999$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長方案:

總金額現折5000$

IG精選有完整價目表


一般增厚接髮需要1-3 

短髮接長需要3-5 

以上包數現場評估是最準的 


不搞話術及商業名詞混淆消費者 

上圖看接點照片最準卻

 (很多商家是不公開的!) 

但在我這裡直接透明化! 


不要再有新名詞=新接點的迷思 

光是我們的仿生在外面

就有H接髮、金絲羽接髮等商業名詞 

現在市面上排除商業名詞 

接髮方式就以下幾種 

貼片式,槍式(6D),縫式,綁繩,硅環

沒有哪一種最好,也沒有哪一種無缺點


舉個簡單的例子,貼片式最便宜但是它在嫁接肩膀以上的短髮是最自然的,畢竟是平面包覆,但為什麼貼片的調整費用較高,貼片是用特殊膠做黏貼,調整時需要移除舊膠換上新膠甚至需要接點避開潤髮等含油類產品

所以在調整的過程耗時跟耗人力需求較大


記得不是最貴的就最耐用 適合妳的最重要! 


若是不清楚自己適合哪一種 

歡迎現場免費諮詢跟試接 

試接只會讓你體驗大概20 

感受接上去的感覺 

且不能用全新髮片讓你體驗 

還請寶寶們見諒 

我也許不是最便宜,但我能保證我最誠實 

上個髮型師欠妳的美,由我來創造😉


女生選擇接髮不外乎兩個原因

1.增加髮量 

2.短髮接長


常見QA時間


Q接髮價格


通常不會硬性開放你做哪個項目(保括剪燙染)我會分析每個項目的利弊給妳聽,至於怎麼選擇絕對是妳的權利


Q 髮片來源


現在的技術基本上都可以合成到仿真髮的質感,很多人以為接髮就是用真人髮絲,我說要是真人頭髮妳敢使用嗎,唯一我會做的保證有兩個1.我們公司只提供處女髮髮質,沒有低價的一般髮2.線上諮詢完確認項目後,除非妳消費當天有想多做其他消費,不然不會另外加價


Q接髮保養


新髮片拆封有分漂過及黑髮,黑髮可重複使用9-12個月,漂過髮片可使用5-7個月,超過週期會造成接點處易打結,髮片髮量逐漸變少,把接髮當作自己頭髮保養護髮可以延長壽命


Q 售後服務


沒有任何一種接髮也沒有任何一個設計師敢保證髮束不會脫落!因為原因太多了,貼片最怕油跟熱,6D容易斷髮已經是眾所皆知,縫式接髮可能因為縫不夠緊或是縫線脫落,硅環式最怕拉扯,不少客人是連帶接點一起脫落的


Q :接髮專用梳子是什麼


只要是新客我都會贈送一隻給客戶,頭上有接髮情況下是很難梳頭髮的除非妳不梳根部,而專用梳子是一種可以從根部梳到髮尾的氣墊梳子,綁髮時更是妳的好幫手










原價公開透明






加入好友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染髮推薦】IG透明霧感髮色大集合/CL HAIRSALON・CHERRY

【染髮】2022髮型師評選最「適合黃皮」的髮色,顯白又掃黃!CL HAIR妍序店CHERRY

【染髮推薦】不漂色也能染,霧感髮色全系列/CL HAIR妍序店CHERRY